close



台南市東區崇明十街55號
06-2600007
am:11~pm:14        pm:17~pm:21

這間韓式料理就在台南市文化中心的停車場旁
位置非常好找~
這是同行的張's推薦帶路的

這次只有我們兩個”弱女子”~有意見嗎?
所以就簡單點個三樣.....有弱嗎!!!





炒碼麵 單點180元
這是米雅吵著一定要點的~哈
因為ㄚ.只要是韓劇迷應該知道
”妻子的誘惑”裡.姑姑最愛吃的就是這味
常聽到她提”炒碼麵”...米雅就一直把它記著囉

挺大碗的.非常好吃ㄛ.再加上微辣...真是美味
其實看看.料非常簡單.就媽媽煮湯麵時也會加的料
高麗菜.紅蘿蔔絲.豬肉絲.蛤蜊.蝦子..
當然湯頭的主角就是韓國泡菜
我喜歡酸辣口味...一整個就很合我的胃口
酸辣的湯頭加上青菜和食材的鮮甜~當然要清空囉



對了~炒碼麵用的是拉麵
好Q彈的口感ㄛ~讚
再和著鮮甜酸辣的湯頭.”吸”入口中~真的會不知不覺越吃越多



海鮮煎餅 130元
煎餅皮厚厚的.但海鮮料也不少
沾上醬汁~不錯吃
那煎餅味.和台式的蔬菜煎餅其實還挺像的
感覺這味還挺”台式”的



韓式烤肉(五花肉) 200元
米雅點五花肉.因為感覺韓國人烤肉多用五花肉吧~(正確嗎???)
服務生先上了生菜和沾醬



烤肉盤上桌了~~~~
...米雅真的想問...五花肉有這麼貴嗎?一定要切這麼薄嗎?
我就真的不知道.正統的韓國烤肉是怎麼回事?
但~米雅和阿娜達前幾年去過韓國玩
我們吃的烤肉.明明是超肥厚的黑豬五花肉
那味可是令我們倆念念不忘.也是那次韓國遊最回憶的一餐



薄薄的肉.一下就熟了.米雅還是很期待他的美味!!!



包上生菜.沾上醬.裹根小黃瓜和洋蔥
~~~還好~~~我覺得還是肉太薄的問題
肉香味抵不過生菜的微苦味...沒很喜歡



不過~整體我覺得這間餐廳還不錯
價位不算高.有很多韓式道地的料理
或許下次約多一些人.每人點個一道~就什麼韓國有名的料理都吃得到了
像...炸醬麵.辣魚湯.蔘雞湯.辣炒年糕.辣炒花枝..我都好想試試看ㄛ

揪個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