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73號
06-235-4685
am11~pm8:30

最近米雅的工地就在崇學路上
所以大家不免發現.最近多了很多東區的食記
這家”黑記”~還是業主極力推薦給我的
但米雅可是中午撲空過兩次(不定期休)
這次~約了米雅哥和未來大嫂.趁工地午休時間一起來用餐

拖他們的福~這次終於沒撲空了
店面不大.但沒有空桌...連走道也擠著等待座位和外帶的人客
先參考一下菜單...哇~怎麼這麼便宜
出手從不輕的我~~~ㄏㄏ~~大家等著瞧...



日式鮭魚飯(內用20元)
燙青菜(20元)
很普通但必點~ㄏㄏ這樣才吃得飽.吃得健康均衡



鮭魚蒸蛋(35元)
其實和我預想的不一樣...不過真的平價~還不錯
米雅一向不喜歡太乾口的食物.但這滑嫩的蒸蛋配著飯吃還真不錯



川燙魚片(100元)
嗯~~~講真的no  feeling 不過~我喜歡魚皮的膠質

深海鮢過魚頭湯(小:100元)
量多~重點還是膠質多..我怎能不愛!!!..ㄏㄏ



秋刀魚鹽燒(35元)
好便宜ㄛ~且烤得好ㄚ~~~~
魚香味漫口.魚油和著魚肉入口....好愛

魚下巴鹽燒(35元)
個位看官.你看看.你看看.35元.老闆..你是作慈善嗎?
會不會太超值了!.而且烤得可不馬虎
這下巴的皮.大概是我吃過.前幾名的”脆”
但下巴的肉.一樣保持濕度和彈性~佩服!佩服!



~重點來了~
也是必點.但...你未必吃得到.晚來可就沒囉
米雅哥這次來消費第三次.才有幸點到~ㄏㄏ

烤霜降豬肉(限內用55元)
也就是一般的松阪豬.也就是豬頸肉
這種份量...55元..!!!一般攤販訂個150元.我也不覺得奇怪
(老闆~你真的是佛心來著
而且好吃不在話下~來這...這是必點第一名啦
該嫩的有嫩.該脆的有脆.該Q的有Q到~~~
愛吃松阪豬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ㄚ

烤鹹豬肉(50元)
哇勒~~~必點第二名
太優了吧~調味超香且不過鹹
(米雅哥說:這應該有先用香腸油煎過再烤)~因為真的還和著香腸香
米雅爹若有來.應該會喀完整盤吧~~~可能還會加點!!!ㄏㄏ
肥嫩適中...肥嫩適中...肥嫩適中...
(不知不覺.喃喃自語ㄚ~~~



古早味香腸(20元)
其實..依米雅的年紀.哪知道古早味是啥味 ..屬不承認是古早人
(對我而言.ㄚ嬤的味.就是古早味~ㄏㄏ)
不過.真的好吃.有些偏甜
但扎實的黑豬肉香甜.可是不絕於口~好吃!好吃!



吃撐了~才才才~~~~470元
好...便...宜...ㄛ
"超值美味”~當之無愧
米雅唯一的小可惜是~沒點到魯豬腳
因為爬別人的文後.才發現他家的魯豬腳也是必點耶~~~
沒關係~總有機會補回來的~ㄏㄏ




誠心推薦喔~不過..你去.如果撲空..別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