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Day

台南市崇學路230巷5號
06-2604782
早餐AM8~13
午茶PM13~17
週二店休



good  day是南部第一家使用紅麴蛋的店家
good  day的綜合生菜是特別選用南投埔里萵苣達人-歐亞農場所種植的生菜

一家以養生為目標的早午餐店悄悄在東區開幕了
謝政翰主廚更是年輕且經驗豐富的靈魂人物
曾任  台南飯店
日月潭涵碧樓
高雄國賓飯店
台南桂田中信酒店  洗禮



米雅第一次聽到good  day.是朋友的強力推薦
今早.邀了米雅哥和一友人一起品嚐





早餐180元
選好前品.生菜.主餐.飲品~就可以開始天南地北的聊天
對了.這提供的白開水.可不是白開水ㄛ
是加入水蜜桃濃縮液的水蜜桃水.好香....喜歡....

等待




今天的濃湯是洋芋濃湯.很濃很香
但...很一般



凱撒沙拉
和我印象的凱撒不太一樣.除了量稍嫌少些.還不錯



米雅選的主餐是店員推薦的主打
~火腿班尼迪克蛋~
外表超吸睛的.甚至覺得....好Q 可愛極了
那最上層黃色光亮的醬好謎樣
依米雅不專業的推斷.應該是搭上果香.帶點微酸.微甜.微香的起司醬
而放上的蛋包.是滾水中.蛋黃未熟透之前撈起的
色澤鮮黃.滑順香濃
而一向不愛麵包的我.卻好喜歡這品的麵包
外圍烤得香脆.再搭上蛋包.火腿和謎樣的醬~我真的還挺愛的

當然~盤邊的燙青菜.一定要吃下.才是均衡的一餐




飲品~哥哥的冰拿鐵
我的玫瑰花茶
友人的卡布奇諾

”咖啡”對米雅而言是碰不得的.因為心悸
所以我只能聞咖啡香
其實心裡有些小遺撼.喜歡嘗試各式美味的我.卻有一道跨不過的牆


很悠閒的早餐
吃著美味.聊著生活

~這是一間可以推薦給你的早午餐~

有機會~米雅想再來試試他家的下午茶.嘗嘗他家的鬆餅 




arrow
arrow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