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趁著芭瑪不知道"趴"到哪去~
天氣一整個涼爽
夏天的熱.悶了太久
趕快趁著這時.騎著小折到我家後花園逛逛~
認識米亞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安平
也定居在這.這綠地多.公園多~一整個舒爽~



從我家大樓出發.轉兩個彎~就到林默娘公園(前段:港濱歷史公園)
因為今天算陰天.反正照片亮度缺乏.就玩玩相機調色功能吧~



哈~下張的顏色經調色後
真還以為在日本北海道賞薰衣草~~~


歷史公園中.有很多景.
地上也隨處可見~介紹歷史的石牌.......至今米亞還沒認真全部看過


靠運河邊~規劃了步道
是散步.溜狗.騎單車的好選擇
仔細一聽.也聽的到海浪的呼吸聲..原來是正拍打著岸石~



後段~就是林默娘公園了~





今天不是假日.雖沒有大批的人潮.
但因現在的工作形態改變~平常日.到處還是有零星的休假族
也看的到全家一起出遊
米亞喜歡這樣~再美的景...還是要加上人的氣息才有生命

好了~我要帶大家到新的點囉~
就在林默娘公園的對岸.有一棟新的建築物~金城里活動中心
建築外觀非常新穎.加上大遍的空地
晚上成了大家納涼.聊天.運動的好去處(米亞也常在這出現)

這個景...晚上更美
活動中心的外圍.還會有變換顏色的小圓燈
米亞會找機會讓大家一飽眼福的~
延著運河河岸走~會到安平魚港
岸邊停了好多船....轉個色系...好有feeling





不要以為米亞很會拍照.傻瓜只用傻瓜相機~ㄏㄏ
雖然念書時上過攝影課..但我都在混.早忘光了
反而現在利用一些軟體.也能達到效果



嗯~該回家了
騎著原路.要經過一座安億橋
平時不常運動的米亞....喘噓噓~
不過在橋的高點.又看到這景~真美

住安平真好~誰要來跟米亞做鄰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