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和zo看完電影~"男女生了沒"
(沒我想像中好看.男主角一直爆粗口.連我都聽不下去~)

才下午兩點多.肚子有點小餓
那就到新天地B2找吃的囉~
這間"高雄空廚"~我已經覬覦很久了
只是很怕踩到地雷.所以一直不敢嘗試
那~~~好吧...就2個人吃一份好了


看看誘人的食物模型....該點什麼好呢?
米亞喜歡吃牛肉...那...
黑胡椒沙朗牛排蛋包飯(169元)...看起來非常豐盛


排餐一到手~唉呦~
剛剛店員也沒問我幾分熟..還是都只作全熟呢?....不知道耶~
但這牛排一看就知道太熟了...
切開後..果然如此..牛排小失敗
不過~米亞要稱讚一下他家的蛋包飯
外面的蛋皮.真的煎的太恰到好處了
滑嫩美味極了
再加上燙青菜和炸薯條~一整個視覺就很豐富
算不錯的餐點


這是雅琪做給米亞的"土地公吊飾"
超可愛的吧~
~~~這時.一位年輕人經過....啥~注意看ㄛ


大家有看到他的包包吊飾嗎?
是一串青椒耶~
無言...米亞真的不懂現在的年輕人流行趨勢了~~~
我不得不承認~~~米亞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