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仙宮市場~國華街和民權路交叉處

看到照片人潮.有老有少
你嚇到了嗎?而且這景象~是每晚都會出現的
你若再仔細瞧~其實有人向左排.有人向右排
因為..這店舖其實有2間店
左邊是賣台南有名的鱔魚意麵
右邊則是米糕和四神湯
(也是阿娜達最愛光臨的米糕)



米糕(25元)
其實這不是米亞的菜
所以即便米亞和阿娜達已交往七年多~
但~這是我第一次陪他來吃米糕....ㄏㄏ

~嗯~比我想像的好吃多了
用的是糯米.所以挺香的
再加上小黃瓜切片.肉燥.和米亞很愛的魚鬆~
口味層次其實還挺多的
嗯~~~不錯吃



四神湯(25元)
湯頭非常清甜
腸子也處理的很乾淨~很順口ㄛ~

我想~我應該會打開我的心胸接受"米糕"了.....ㄏㄏ
不錯吃~介紹給大家
至於隔壁的鱔魚意麵也很優
只是不想再重排一次隊了
下次再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