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你看看
這有符合今天主題吧:輪哥~一個帥字了得
真的不是我們身為輪哥的老貝和老目在吹噓
你~有看過這麼”帥氣”的豬嗎??~不~是鬥牛犬~哇ㄏㄏ
看~堅定的眼神加上厚實的胸膛...無敵阿



假日帶輪哥到林默娘公園放風是一定要的


這父子~黏得很



輪哥:老貝~老目說你要拋妻棄子.自己去墾丁春吶阿???
我~~不能跟嗎?我也想去泡...泡水(是想泡妞吧




輪爸:帶你去..就被你搶盡風頭.沒妞理我拉



輪哥:哼~居然叫我呆在家和老目大眼瞪小眼...
真不夠義氣





每次帶輪哥到林默娘公園.一定會成為焦點
無論大小通吃~~ㄏㄏ
身為他老目.我不得不說:輪哥真是寵物界的喜劇泰斗
真不知道大家在笑什麼..反正輪哥一經過...
必會吸引大家目光和笑聲...一定是太太太可愛了.對不對阿~ㄏㄏ




...這戲碼~每次都上演~
輪哥還不想回家啦~~~

放心~我們一定會常帶你出門玩的
只要可以帶著輪哥的地方.無論多遠.我們都會帶著你去玩的
(只要你在車上不要再偷放屁啦~



每次輪爸騎摩托車帶我們出門時
輪哥坐在前踏板上.為了吹風看前方風景
居然都把腳踩在輪爸鞋上~超好笑的...
輪爸:被豬踩是很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