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熊走"貝克漢風"ㄛ

中午...米亞又去坐月子中心陪ㄚ佩吃飯....
也看著小熊一天天地長大.
從頭想起.一切都令米亞感到不可思議
雖然自己也是這樣來到這個世上
但....還是覺得生命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小熊..這個不太安份的孩子
總是扭動著小小身軀
包在小被單裡的小手和小腳
一會以超人姿態示人
一會睡成"大爺"狀
大熊說:.....睡姿還真像他娘...ㄏㄏ



看著小熊一天天長大
ㄚ佩雖然很累.但很開心
有人跟我說過...看著小孩天真無邪的笑
是治癒一切的最佳良藥

對了.讓你們看看"當小熊變成小蟲".....

小蟲...貝克漢...傻傻分不清楚...
~~~~~~~~~~~~~~~~~~~~~~~~~~~~~~~~~
我的寶寶呢???
希望我以後的寶寶一定要像到我
除了睡姿要像我
就算挖鼻屎像我....我也會以你為榮...
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