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YA~~~
今天又是我俊俏輪哥的大日子
老貝老目帶我到台中都會公園玩耶.因為今天~又有牛聚了~YA



哇~這公園還真不賴
綠色的草皮加上今天晴朗的天氣
真是太適合出來交朋友了



ㄏㄏ~乍看之下...
是不是覺得”滿地的輪哥”嘞~~
忠實的輪哥粉絲一定能一眼就看得出where  am  me
來~來~來~帶大家來看一下我的新朋友
別問我~他們的名字...我只記得他們的味道~哈



可愛吧~老目說也想把我的頭養得像他們這麼大



他們是好兄弟~看..他們還手牽手耶
老貝...我什麼時候也會有兄弟阿?




她~是我們英鬥界的隋棠
不過...她不是我的菜.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比較喜歡:帶把的

輪媽:輪哥都喜歡追著同性跑.連抱大腿.也喜歡抱男生的



他看起來好”速喜”



爽過頭了吧~~~看得連我都想去泡湯了



哇~這一家人真是聲勢浩大



大家都挺壯的.輪舅這次有陪我來.他總算相信..我算是苗條的了



要大合照囉~~~老貝.抱我啦~~



撐著~撐著點~我快掉下去囉






今天認識好多朋友喔
玩得我喘虛虛
但~好開心





我認識了2個和我長得很像的兄弟
我最喜歡我旁邊的”底桃”了...
希望底桃別忘記我.有機會我再去大里找你玩喔



我的新粉絲~住在台中的MICO姨還特定來看我喔
MICO姨..我也好想妳

下次來台南玩時一定要再來我家..我..陪妳睡...ㄏㄏ




這次多虧了MICO姨~幫我們拍了好多全家福








~~輪哥我...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