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站得這”三七步”~怎樣.很有型吧...

老貝有兩個宅男同事.說什麼要去聖母廟拜月老!
這種小事也要麻煩老人家  問我就好了ㄚ
誰不知道~只要我輪哥一站出來.有多少女生拜倒在我渾厚的翹臀之下



阿目在紐西蘭共患難一個月的旅伴~MICO也來台南找我們七桃

真的不是我在臭屁~MICO姨好愛我喔.對我一見鍾情
完全不嫌棄我的”口水和體香”
還一直要和我合照
(但~比較成功的合照都在MICO姨相機裡啦)



好啦~老貝的單身同事先去拜訪月老
我們一家”輪”!!!不~是一家”人”先去填肚肚囉
這炸魚好好吃喔.雖然我沒吃到.但看我阿目吃得樂歪歪的
出門就是這樣~美食永遠沒有我的份
等我那貪吃的阿目吃得過癮了.才帶我到廟裡走走

~開運鐘~
好多人都在為新的一年祈求好運
阿目也不例外.敲中了三次ㄛ
(夜市裡射飛鑣.老是往地上和老闆射的阿目 有這種成績真是神蹟ㄚ~)
不過.阿目運氣開.我也會有好日子過
神ㄚ~~多保佑我老貝和老目吧.我的幸福就靠祢囉~~~





ㄟ~這家伙挺有威嚴的.阿目~也幫我拍一張吧





老貝:輪哥.有拜有保佑.快過來~~~~



保佑保佑~保佑我一覺醒來.埋在零食堆裡
保佑保佑~保佑我阿目以後可以對我溫柔一點...
保佑保佑~保佑我天天都可以去林默娘公園七桃

輪爸:我帶你來這是要替你向神求平安
求你能健健康康的長大.不要老是”落屎”
求你可以越來越聰明.不要老是一副浩呆狀.走路還會踩到洞
求你可以節制點.不要老是侵犯不到別隻狗狗.
就侵犯狗主人的大腿.害我們兩老常要跟別人道歉

總之就是~希望你能長大.長腦.長智慧啦



老貝~我們來打賭.你和我的祈求.哪個先實現!!!






哇~這有創業基金可以擲杯試試耶
最近阿目剛好有目標.馬上繳了300元報名費
如果真的可以有這筆創業基金.阿目說她就經營”日租型套房”囉
那我~~~嘿~~~就是店狗囉...ㄏㄏ
以後來住我阿目套房的朋友.輪哥我還很願意”陪睡”喔~ㄏㄏ



初試:必須連續擲出五個聖杯
我們一群人比她還緊張......

在我加持下~阿目真的出運囉~~~~
三月要參加總決算喔.希望大家幫她祈福囉



好了~重點拉回這拜月老的朋友
(中間這兩個拉.有興趣的請留言給我阿目)

網路上說:手上牽隻狗的男人.比手上拿”I產品”的男人有魅力
真的~一路上好多女孩拿著相機跟蹤我
好多人都說我好可愛
之前阿目還有位無名好友說希望有”日租輪哥”的活動
ㄏㄏㄏ~~~感覺我是大紅牌.哇ㄏㄏ




看~不只男女通殺
連阿豆仔也好愛我~~~哇ㄏㄏ





我是大紅牌
我是大紅牌
我是大紅牌


今天祈福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