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大人都喜歡小朋友跟自己撒嬌吧~
米雅當然也不例外
我也超喜歡輪哥跟我撒嬌
雖然他"粗大"了點!!.不過只要不是往我身上撲.一切都好
看他天真無邪的樣子~一切都好滿足
(天真無邪???白目浩呆應該更貼切




米雅算半個soho族.常在家裡作事
家裡就我們倆大眼瞪小眼
無聊的輪哥...就會靠過來了
先是坐在我旁邊.和嬰兒一樣.用”哎”的~有這麼可憐嗎?
然後看我有點同情他~就雙腳爬到我大腿上...ㄛ~我又投降了
好吧~賞你個磨牙零嘴




就像小朋友一樣
零嘴一到手.老娘就不是人了...
把我晾在旁邊涼快去~(連聲謝謝都不會說...@#$)




~啃食三連拍~
好可愛ㄛ


輪哥現在漸漸長大.真的有比以前乖多了
(不過一放出去.還是肖狗一隻啦)
叫他回籠子裡.他已經會乖乖走進去了(雖然滿臉委屈
不像以前.總要先跟他來個大戰300回合.弄個兩敗俱傷~~~
現在~我只希望在外面時.他肯聽話就好了...
寶貝輪ㄚ~你什麼時候在外面才會變紳士呢?而不是色狗!!!

ㄞ~求你不如去求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