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咖啡烘焙美食
南市永華路二段33號
06-2980528

"地球"在台南也小有名氣.生意也是好的很
不久前.永華路上也開了分店.離米雅家更是近得不得了
好久~沒享受兩個人優雅的早餐了
今早.輪爸居然找我一起去”優雅一下”~真是難得ㄚ



米雅很久前試過健康路上的地球總店.印象也很好
這次~總覺得有些小地方不一樣了
不知道是所有的”地球”都改變了.或是這間永華分店不一樣呢?
首先~桌上少了紙餐墊
刀叉是用塑膠帶包裝
或許是很小的地方~但~總覺得少了些”被重視”的感覺

算了~看看menu吧
早餐分A.B兩種~輪爸和我剛好一人選一種囉








~~優雅早餐上桌囉~~
首先介紹輪爸點的A餐



玉米濃湯
水果青蔬沙拉(塔塔醬)



玉米濃湯~輪爸覺得不夠香..料有很大塊的馬鈴薯!!+ 玉米



牛奶炒蛋鋪在煎豬排的下方.兩種口感 一起入口.恰到好處
米雅一向很排斥德國香腸.總覺得太過鹹
但這乳酪香腸卻顛覆我的壞印象.有乳酪的香之外
又壓下鹹味.甚至搭著醬汁也很棒
對了~他家的醬汁是混合著黑胡椒和磨菇醬.口味很”夜市”喔.ㄏㄏ
不過~~~米雅還挺喜歡的..ㄏㄏ(是我夠台嗎?
喔~一定要介紹一下這”丹麥奶酥”...實在是太讚了
丹麥麵包的香眾所皆知.但店家大氣的在上面抹上厚厚的奶酥
烤過後~~~天ㄚ~~~排進米雅最愛麵包名單囉
我才離開座位一下下.輪爸居然就把它剋光了..



輪爸的”焦糖瑪其朵”
輪爸:就~~~焦糖味不夠.但總體還OK啦(但比不上85度C的焦糖瑪其朵)




~好了~接下來是米雅的B餐~



一模一樣的蔬菜沙啦.但我選的是和風醬汁...就一般表現囉
BUT~我在意的是我的”熱牛奶”
居然是用紙杯裝...紙杯耶!!!不被重視的感覺又出現了



B餐的主餐是”磨菇燻肉洋蔥起士蛋捲”
包著豐富內餡的蛋捲.一整個就是飽滿
切開後.滿滿的起士.超好入口~輪爸也很喜歡ㄛ
而我選的”葡萄奶油麵包”~也好好吃ㄛ
慢慢的嚼在嘴裡.細細品嚐.也是不錯的一品
(但輪爸點的丹麥奶酥更讚)



米雅的附餐~”水蜜桃果茶”
香氣十足.在冷冷的冬天裡喝上一口真是舒服ㄚ



雖然和以前的印象相比.一些桌邊服務感覺不如以前精緻
但主餐餐點~米雅和輪爸還是覺得不錯
輪爸也很喜歡整體消費型式.感覺這”優雅”還挺值得的
優雅的享受假日早餐.看個報紙或雜誌
順便鬥鬥嘴~哈哈~還不錯啦

悠閒的早上~~~悄悄地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