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二)米雅又北上台中
和我親愛的姵君在火車站會合~然後又展開了美食之旅
設定了2間一樣是某周刊介紹的美食
走...我們瞧瞧去~



老向的店
台中市北平路三段173號
04-2237-7016
am10:28~pm21:28



哇~真的有傻眼到~生意好到爆
第一次光臨的我.真的不知道從何下手
還一度排錯隊(外帶和內用不一樣)
工作人員每個都停不下腳步.連講話都用趕的
米雅要去問化妝間.才一開口:請問...
店員只是很機械式快速回答:外面走到底.左轉

這真的是很”緊張”的一間店
更令顧客緊張的是.這還有個小白板.掛著本日已售完的餐點
也就是說:~~快點吧.不然想吃的就沒了
天ㄚ~你看!!米雅緊張到都忘了拍這令人緊張的小白板..



點完餐~總算可以優雅些了.等著我們期待的美食



”杭式酸辣麵”40元
很簡單的一道~可是米雅很喜歡
湯頭的辣很香.酸~應該是番茄口味的酸
所以這酸.酸的很有質感
湯麵裡搭配的也只有簡單的散蛋和蔥花~但.香氣十足
麵條夠滑夠Q.不愛吃麵食的我.吃得可順口了
這麵~值得一試







”夏威夷炒飯”80元
是很多人推薦的一品
一上桌~~~天ㄚ~好大一盤
飯也炒的粒粒分明.但他可不只是以量取勝...
炒飯的最高境界不是料用多高級.而是將飯炒的粒粒皆香
這盤~飯有香~~~老闆.你真厲害
生意這麼好.但品質一樣不馬虎

來~米雅照書上點了2種必嘗魯味
豬皮+牛筋





看~這牛筋太迷人了吧...
楊貴妃露大腿也不過如此吧~ㄏㄏ

米雅一口咬下~天ㄚ
膠質本來就是我的菜.且魯得很夠.但不軟爛
滿口的牛肉香味還是有



~讚!~



這豬皮.超級彈牙的
不誇張.有蒟蒻的口感
也是店裡人企商品



價位算平價
內容也很多.一次是吃不完的
有機會你也去試一下.他家的人氣商品太多了....
~~~現在我還挺懷念那酸辣麵
在寒冷的冬天.喝上一口湯.真是幸福至極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