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贊爌肉飯
彰化縣自強路7-2號


爌肉飯在彰化也是赫赫有名的小吃之一
但幾次來回彰化的米雅卻一直都未將他排進我的行程裡
心裡想~阿不過就一碗五花肉的飯飯..有什麼特別了不起嗎?

但~每次在美食節目裡.
看到介紹彰化美食.這肥通通的肉肉飯.總是一直出現
再加上米雅的彰化好友.姵君也一直跟我推薦
所以..這次一定要吃到啦


這天米雅安排了彰化台中一日遊
先是到彰化和姵君碰頭
到伸港鄉採購日租套房需要的中國風裝飾品
然後再一起到台中和另一好友會合.繼續吃喝玩樂

好嘞~早上一抵達彰化.當然先找吃的
本來還擔心爌肉飯只賣晚上
結果剛好在去伸港鄉的路上.居然發現”它”
爌肉飯耶~~~~~



~看起來很不起眼吧.不過卻是平凡的美味~

老闆會先問你.要吃肥一點還是瘦一點的?
米雅當然是...
肥一點的..很心虛的小聲講

這間阿贊~是有名爌肉飯的姪子開的
雖然名氣不大.但米雅覺得還挺好吃
(不過.我還沒嘗過有名的店)
他家的口味算輕淡.不是很重鹹重甜
但卻有該有的豬肉香
而且~~~最厲害的是那肥肉真的是肥而不膩
真的肥而不膩~太厲害了....
一切就這麼自然而然的發生了
米雅...追加了第二塊爌肉..第三塊爌肉
(凸肚真的不是沒道理




第二塊爌肉~老闆特別夾了塊帶筋的給我
完全中了我的味



第三塊爌肉.皮.肥肉.瘦肉~美味三合一



ㄏㄏ~老闆看我吃得這麼開心
還請我喝了筍干湯
看~美食真的可以拉近人之間的距離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試試彰化市有名的爌肉飯名店
這平凡的美味~太贊了



爌肉飯35元/碗
追加爌肉+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