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雅前一陣子突然對7-11的集點熱血起來~沒由的
只是覺得我好像都沒什麼"收集"品~不然..........
而且看一些兌換內容還不錯..(其實都是被美食誘惑下)



這次~我們要前進三商巧福~~~



米雅在之前只吃過一次三商巧福
我還記得是點”牛三寶”~不錯吃ㄛ
所以對他家的牛肉麵還挺有信心的
這次.來試試這兌換活動吧...

”超大牛腱牛肉麵套餐.送麻醬牛肉乾拌麵”



”超大”???一般大吧~一點也沒有”超大”的感覺ㄚ
套餐除了麵之外.還有一份牛旁 + 湯 + 飲料



這麵~看起來真的挺誘人的
也真的果然好吃~麵條又滑又有彈性
湯頭不算太濃.但~香氣有
米雅挺喜歡的.吃起來有美味又無負擔
阿娜達也喜歡喔



這牛腱~完全中了我和阿娜達的味
肉好嫩.再加上米雅無法抵抗的牛筋
咬在嘴裡.整個人都洋溢幸福的感覺~~~
天ㄚ~~~欲罷不能ㄚ~~~



接著.是贈送的麻醬牛肉乾拌麵
我們就覺得~so so囉
很無言的一品...就吃粗飽囉



他家的牛肉麵.米雅挺讚賞的
不過~覺得點”單點”即可
套餐的小菜.飲料和湯~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下次~我要再來吃”牛三寶”...好懷念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