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晨~我們三個國中好友相聚"手咖啡"
(店長也是米雅的國中同學ㄛ)

這間"手咖啡"在網路上可是深獲好評~特別是他家的水果沙拉總令人驚豔
但~今天米雅的焦點都在"綸哥"身上
忘了多拍一些店內照片
下次~一定把這間優質的早餐店.介紹給大家



好了~來介紹這天的主角”綸哥”
此”綸哥”非彼”輪哥”~~~
是ㄚ佩的寶貝兒子
而且~~~還是我們三個好友的唯一”第二代”
(阿曼達和郭先生是都不想生baby
而米雅是...還嫁不掉啦~哈~~~)
不過米雅超喜歡小朋友的
看著綸哥的一舉一動都覺得很可愛
不過ㄚ佩在一旁都快被整瘋了
雖然手忙腳亂~~~但看著綸哥.還是滿溢幸福眼神



這小子吃東西有點貪心ㄛ
有多大塊.就塞多大塊...ㄏㄏ
而且喜歡嘗試新食物.吃的可開心了
不過~為了他安全起見.最後搶過大盤
先將食物切成小塊再分綸哥囉



好吃~好吃~~~~



我發現.好多小朋友都喜歡拿著奶瓶找人”乾杯”
模樣十分可愛~~~

這天ㄚ佩手忙腳亂.吃完”不優雅”的”優雅早餐”後
就帶綸哥回家睡覺了(小朋友一想睡.就會開始”灰”~
bye~佩



接下來就是米雅和阿曼達的東聊西聊時間囉
聊生活.聊另一半.聊朋友.什麼都聊

聊聊米雅最近想作的事...米雅最近有點花轟
愛玩的我.很想作”日租套房”
這陣子看了幾間房子.找仲介.....
整個心思都在@#$%
不過~算算預算...米雅可能要睡馬路上了
冷靜~冷靜~
雖然這是我的夢想.但目前還是先努力工作多賺點現金吧~~~
或許過個3~5年
我開始在無名打廣告.”出租日租套房”~大家也別太訝異



最近看了一些房子.不知道是看到磁場不合的???
(有一間套房.我和朋友一蹋進去就天旋地轉)
我暈了好幾天.都沒睡好覺.人都虛虛的
星期六中午.阿娜達特別去包了我喜歡吃的”羊城油雞”.讓我補一下

好開心ㄛ






輪哥果然識貨.知道盒子裡裝著好料
不過~不可能有你的份啦




300/半隻~真的不便宜
不過超級嫩的




看到油亮亮沒
不過他家的油雞.骨頭都還透著紅紅的血色.有些人不敢吃
但~無肉不歡的米雅是沒在怕的啦~~~ㄏㄏㄏ



快過年了~大家計畫好要去那七桃了嗎?
雖然這次假期不長.但千萬別都呆在家ㄛ.要出門活動活動筋骨

而我們呢~要去”司馬庫斯”.一個漂亮的原住民部落
當然.也會有我們最愛的泡湯行程.一共四天三夜
到時回來再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