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brina~米雅在雪梨自助旅行時.半途遇到的漂亮高雄女孩
雪梨行~認識Sabrina的那天
緣份就是如此奇妙
米雅只是因紐西蘭要回台前.須在雪梨轉機.才多了7天的雪梨行
而Sabrina是定居在澳洲布里斯本的高雄女孩.那天~她也在雪梨旅行
我們就這樣在雪梨相遇了

雖然只是約3~4個鐘頭的相聚.但我們卻是天南地北的聊
旁邊的人一定以為我們是熟識已久的老友~哈



上禮拜突然接到Sabrina的來電~她回高雄處理一些事情
居然還記的跟我連絡~真是”感心”ㄚ
~當然要把握她回澳洲前.相聚一下.吃頓飯囉~

米雅本來想帶Sabrina去吃我想起來就會流口水的IKEA德國豬腳
BUT~今天又期望落空了~(豬腳只在週六及週日才供應)




我們找了一個可以看到海景的座位



沒有我思思念念的德國豬腳.米雅只好退而求其次來份烤半雞



Sabrina愛吃他家的丸子
網路上也是很多人超推薦的~但...卻一點也不得我的心



第一次品嚐他家的烤半雞~米雅一樣評價平平
我還是愛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的手扒雞~那才叫人間美味ㄚ~~~

算了~今天重點是和Sabrina相聚.吃的就不太計較了
不過~米雅下次一定要吃到德國豬腳啦~不然一定翻臉~~~



雖然在雪梨也才認識3~4個小時
但一見面~我們還是有好多話可以聊
那熟識的感覺依然沒變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ㄚ
接下來她也將在布里斯本念大學課程了
米雅祝妳求學順利囉~下次回台記得要再call我喔
我們再一起去吃好料的



和Sabrina的相聚~讓我又想起~~~
好多在紐澳旅行途中認識的朋友.留下e-mail.但卻都還未連絡
好吧~等我這陣子忙完後..該聯絡一下這些國外的朋友了
改天去他們的國家玩~或許可以白吃白喝白住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