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分十刻
台南市東安路51號
06-2761665(假日最好先預約)
am:9~pm:10
(每個月第一和第三個星期二公休)


這是米雅第二次光臨九分十刻
因為和朋友約在假日.前一晚我就電話預約了座位
從我進門的那刻.到用餐完畢
心情完全180度大轉變...好奇嗎?那就聽我話說從頭囉

因為前一晚.米雅已先電話訂位
等我一進餐廳.服務生引領我到二樓的一個”窄位”
就是小方型桌.位置就像是多”擠”出來的賺錢工具
不過.我心想:人家生意好.我們又只有2人.有位置就好了
但~接著看到獨自又沒預約的客人(米雅有聽到對話)居然坐在舒服的4人座???
又來一對沒預約的母女.也坐在舒服的4人座???

好..我先忍一下...
看到桌上.店家都會附送免費的菜埔餅
...恩...我這盤為什麼有一半以上都是屑屑?
再看看叉子...夭壽髒的.指甲在叉縫中.還摳出了”油垢”~~~
天ㄚ~米雅這時”奇蒙子”大概已80度了~快滾了

叩來服務生~小姐..這叉子沒洗乾淨喔
服務生:對不起.馬上換新的給你
好~米雅其實不是奧客.態度好.馬上糾正缺點~我可以接受

過了又5分鐘.看著我們窄位旁的大柱子.越看越不舒服
且那些沒預約的人.一人.兩人都可以有舒服的4人座可坐...
又叩來服務生~小姐.難道沒有四人座可以給我嗎?
還好小姐真的也幫我換了一個舒服的座位
(不然.我一定會繼續抗議.先預約的怎能反而被隨便應付..)
且在換位置時.小姐也看到我那盤都是屑屑的菜埔餅.也馬上幫我換了一盤

恩~心情漸入佳境了
所以.若你也來光臨九分十刻.有不ok的事一定要反應喔
服飾態度很不錯.不會因為生意很好而拿翹

好了~大家聽我發牢騷完了
接下來.米雅要開始介紹這天.令我大大滿意的餐點囉




這次我和朋友還是選擇了海陸大餐
而且點的幾乎都一樣喔

在點主餐時.米雅一直在猶豫..
要點一訪時那好滿意的”豬肋排”~還是點新口味呢!!!
最後...還是嘗鮮.點了”鐵扒7oz雪花牛排”




”華爾道夫沙拉”
是一道90%都是水果的沙拉.喜歡水果的朋友點這個就對了
不過..今天水果沒很甜拉




”玉米濃湯”~很普遍..跳過




”干貝鑲飯”
你也可以選擇蒜香麵包.但那太一般了吧
當然點干貝鑲飯比較值得囉~ㄏㄏ
而且他家的干貝醬真的超好吃(店內也有販售喔)




前菜有3種選擇.另外兩種.一訪時都點過了(都不賴)
且在前一天.爬文看到有客人說炸海鮮塊超級好吃
所以...就點它囉




”威尼斯炸海鮮”
口感非常香嫩.炸皮也很酥很香
果然是令人回味的一道...真棒





主餐來了~~~~
”鐵扒7oz雪花牛排”~七分熟
剛上桌時.熱煙強強滾.看起來...好像..還好
不過...等著瞧吧



一切開~漂亮的顏色就呈現出來了
且一送入口中.....
............
........
哇~~~太好吃了~嫩到一個不行.果然如其名
”雪花”~”雪花”.肉質中的雪花.一融入口竟是如果美妙.(撒花~~~~)
這~~~太令米雅感動了~我今天選擇了這道真是太太太成功了
(接著當然是小心翼翼.慢慢品嘗)
米雅超推這道~~~推到外太空阿~~~



當然還有附餐.不喝茶的我.選了蜂蜜茶



還有附上甜點...但我的心裡一直停留在主餐牛排世界裡
這焦糖布丁~應該就很一般吧



這餐~米雅和朋友真是大大滿意
雖然剛進門的不愉快.但米雅還是被處理的服服貼貼才走出餐廳門口

”九分十刻”~實在太讚了
餐點品質很穩定(最怕介紹到那種品質不穩定的餐廳.會被噓的~)
且美味等級真的是不賴
且價位~我覺得很值得
服飾態度也不錯
不過~這天發生的不愉快.希望店家也能正視一下ㄛ
這家餐廳~米雅很用力的推薦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