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濃義大利麵廚房
台南市東光路一段17號
06.2756122
週三公休

最近米雅買了一疊”有價證券”
別誤會.是”購麻吉”的餐卷
所以~最近有很多半價美食可以享受(但也是踩雷過.而且是大雷

”奶濃”~我記得是被當時廣告的通心粉照片給吸引住
AND米雅決定.要來一探究竟
(輪爸:愛吃就愛吃.說這麼多~




米雅有一陣子非常喜歡義大利麵.結果~吃到有些小膩
這次.奶濃雖然也是義大利餐廳.但”看”起來..好像有稍稍不同
所以~我還是買卷了~ㄏㄏ

店家裝潢走鄉村風.感覺挺舒服的
雖然餐廳內空間不大.但桌位擺設也不會擁擠
(順便一提~奶濃位置就位於米雅超愛的”新都巷”巷口ㄛ~



聽服務生說:烤飯要等很久.且米雅本來就是衝著通心粉來著
當然點2號餐






”開胃沙拉”~表現還算不錯.米雅愛吃水果啦~
量呢~就開開胃囉




”法式濃湯”.我是沒鑽研過..”法式”?有什麼特別嗎?
不過雖然料不多.但還算香氣夠




搭上”特烤餐包”..
還好米雅喝湯喝得慢~輪爸都喝完湯了.麵包才送上來
這特烤麵包還算用心.是加料的嘞







”海味蟹黃醬米麵”
哇~服務生才放在我眼前.香味就整個把我給吸引住
米麵和蟹黃醬的比例實在太優了.稍微攪拌後入口~真是香ㄚ
米雅是第一次吃米麵.不知如何比較.但~這次的回憶真的還算不錯

(看起來是米粒形狀.一吃入口.就是義大利麵的味)




這時端上”通心粉”
頓時.米雅和輪爸整個傻眼...主餐就這樣
~整個弱了...
吃起來還挺乾口的.又沒什麼醬味(此時的心情...有點想扁人)
結果~又在通心粉快吃完時.服務生才送上真正的主食..哇勒~
”烘烤檸香雞肋排”

(我實在不想怪服務生.因為這時客人不少.又只有一個外場.但老闆~你是不能多請
一個人嗎?總不能~喝完湯才送麵包.吃完通心粉.才送肉吧..



我不得不說.生意人就是生意人...
雞胸肉就雞胸肉.叫什麼”雞肋排”!!!
~不過~~~
這雞肋排處理得還真是美味
輪爸和我都說讚喔



雖說是”檸香”.但檸檬味不搶味.整體還是以義式的香料為主


店家也克服了.一般人對雞胸肉乾口的刻板觀念
經過廚師烘烤.將整個肉汁封鎖在肉裡
劃下切開.不油不乾~再加上義式香料香氣~整個大得分




這張照~不是讓大家看我們吃得多杯盤狼藉
而是讓大家看到~雞肉下方墊的香草
難怪~這雞胸肉可以處理的這麼香又嫩~~~





飲料和甜點是一定有的



份量剛剛好.兩人吃.有飽又不至於過撐
這次的”購麻吉”經驗~還算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和我一樣.愛吃成痴
每每看到”購麻吉”的廣告~那右手總是無法控制就給他買下去了
不過~也是踩過雷啦
所以建議和我一樣嘴癢又手癢的朋友
購麻吉的餐卷便宜歸便宜.但買前最好還是先上網看看店家評語喔
且每個人挑嘴程度不同.所以要多參考一些人的意見再總合喔
米雅和大家共勉之~~~
輪爸:是要”共克制之”才對吧...



arrow
arrow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