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也沒什麼重點~
只是要抒發在國外的5個禮拜~無法大口吃肉的心情
回家的第一天晚上.阿娜達就帶米雅去光臨"燒烤吃到飽"
記得在雪梨時.經過韓國燒烤餐廳.卻只能站在餐廳外吞著口水的心情~你們能想像嘛?
總算讓我回到可愛的台灣了~~~~走~~~~"吞"肉去!!不~是烤肉去



樣式可多了~~~心想:在紐澳這樣一餐 ~ 要花多少阿??



要均衡~~~青菜也要



當然海鮮也不能放過
開什麼玩笑~~~好久沒吃得如此"放肆"了~~~ㄏㄏㄏ
這可只是第一輪~~~


晚上~阿娜達騎著摩托車載著我在市區裡晃
看著飲料店的價目表.水果攤的價格
心裡還很自然想要 *23或 *30~~~
突然覺得好幸福~~~我回到台南了
~~什麼都好便宜ㄛ~~~~幸福~~~~~想吃什麼都可以~~~

在紐澳~~水果不僅是"貴參參"~~~甜度更是比不上台灣的水果
在國外遊了一趟後~米雅更愛台灣了
(真的!除了便宜的美食外 . 台灣還有很多好的一面)

//////////////////笑   話//////////////////

剛回來的下午~正在補眠睡午覺
好友阿曼達突然來電:妳在哪??
米雅還昏昏沉沉地回達:我在動物園!!!!!!!
突然旁邊的輪爸說: 喂~~妳已經回來了!!!!!!!.........
米雅還是昏昏沉沉:對!!~我回家了......繼續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