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米雅雪梨的最後一天了
今天我選擇不一樣的車站出口~ Town  Hall 站
在這周遭, 可以發現好多強烈對比的古今建築物, 就這樣交錯在這座城市







原本我的中午計劃是去光臨一間嚕嚕跟我介紹AU$10的韓式buffet
但~我繞來繞去都找不到~但卻看到了單軌電車的蹤跡
那~走吧


一次搭乘AU$4.9
一日無限次搭乘AU$9.5
繳錢買票, 站務員會給你一個硬幣, 投入入口票機即可



米雅的車來囉~



一出發就又看到雪梨塔 ,  可以從不一樣的角度看這座城市



港景.海景.灣景~我又再複習了一次



最後我選擇在達令港下車~
想再去坐一次船到環堤....回味一下海上風景, 也去現代美術館參觀一下



米雅強烈推薦觀光客一定要來搭乘單軌電車
在電車上用另一個角度再將這座城市欣賞一遍~ 也是不錯的觀光方式
且雖然買的是單次搭乘的票, 但只要你不離開車廂出站
愛坐幾圈也沒人管~米雅的第一圈猛拍照, 第二圈才靜靜欣賞景觀
第三圈才選擇下車地點~~~~絕對值回票價



再次搭船從達令港到雪梨灣的環堤碼頭



這是米雅下一個目標~ 現代美術館, 就在環堤旁



館前有一個大型的擺置藝術
館裡的展覽也非常豐富, 且是"FREE"的~
前幾天米雅的藝術島觀光, 好像也是美術館辦的展覽

這裡~米雅推薦給大家
來看看不同藝術家的"表達"~會帶給你心裡不同的激盪
(裡面是禁止拍照的, SO....自己來囉~)
. 




///////////////////////////////////////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禮拜我在雪梨市區繞來繞去的好搭當



一週的無限搭乘卷~我可以坐遍火車. 巴士. 船 ~ AU$41
當然票價也不便宜~ 所以米雅才會努力的"出門"~不能浪費ㄚ....ㄏㄏ
(但這無法搭乘機場線.進得了車站~但到機場後要另補票喔)
如果你也到雪梨自由行, 可以參考~也另有其他多種票券供選擇
~真的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