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張寄回台灣的明信片~也是唯一寄給我自己的
~在達令港等船時拍下這張照片~
一個禮拜的雪梨行~我已經從陌生到熟悉~~但今晚班機即將離開






要搭船到環堤~在船上又遇見彩虹


米雅一直深深相信, 所有的事都有美好的一面
就像雨後就會有彩虹一樣,
每件事一定都會讓你"有所得"~不過~就看你從那面去解讀




船又再次經過哈伯橋~雪梨中我最愛的建築物
這時趕緊打開船上的窗戶, 即使外面飄著雨, 風也不小
但我不想 lose 掉這最後一眼~哈伯~~bye  bye
即使臉上打著風雨~~我還是想好好地感受這雪梨灣上海面的風~~~enjoy  it



Sydney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