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雅離開了5個禮拜我家輪哥已胖到11.8kgw了~
不過~還好他還是一樣可愛.只是size變大囉



回到台灣後~有人留言給米雅.居然是急著想看黑輪~而不是想我.......
(........算了......沒必要和自己的兒子爭風吃醋)
而且~昨晚我一出現~~~輪哥還一直跑來跟我撒嬌.可沒把我忘記
看到我在床上.也一直想上來



前一天,輪爸才幫他洗香香~所以....放行



看~~他可開心的~~~真的都沒變~對吧?
這時~輪爸和他玩起摔角....我笑到快暈了~~



這兩招~~~叫什麼來著???



倒甘蔗+種蔥仔



最後~來個十字固定法~~~~~game  over



為了滿足輪哥的fans~~加映影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