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的紐澳行
米雅準備了一些小禮物要出國作外交囉~
聽說外國人很喜歡東方的文化.所以我找的都是可以代表台灣文化的小禮
趁著空閒跑了一趟安平老街尋寶~看看我找到什麼囉...

首先~是幸福小福袋(100元/3個)
可以收在錢包裡招來你想要的幸福喔
每種顏色都有不同的含意

綠色~主健康
紅色~主吉祥
黑色.藍色~主財運
紫色.粉色~主愛情.人際關係
咖啡色.黃色~主不動產運勢
金色.銀色~主事業或學業

若你貪心的想要所有的好運~那.首先你要做的是.換大一點的錢包..哈

對了.在福袋裡有放2樣小東西
鹽巴和彩線.代表的意義是避邪和防小人
~中國人的文化很有意思吧~~哈哈

不只這個..還有.......



這是在老街裡的一間藝品店.看我找到什麼囉~



有吉祥意義的中國結手機吊飾(40元/1個)

玉蟬~代表腰”纏”萬貫
貔貅~中國專吃金銀財寶的神獸.且是”只進不出”喔
胡蘆~同音”福祿”
鞋子~邁向成功.步步高昇
花生~好事發生

很多都是取諧音的含意
米雅只能說~~~中國人真行ㄚ....

貔貅

//////////////////////////////////
希望米雅準備這些小禮物.可以讓我在這趟旅行交到朋友
我要去做”國民外交”囉~替我加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