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勒~有這麼委屈嗎????(黑輪來這的第一晚am:3:00)
半夜不睡.一直哎哎叫....我怕吵醒鄰居.只好睡眼惺忪地起來陪黑輪
天阿~可能黑輪還不適應新環境
也可能幼小的黑輪怕孤單.想要我陪
但...我需要睡眠阿~~~

我和阿娜達吵架.再怎樣也不會是我睡沙發
但昨晚怕黑輪突然大叫.我真的就睡在沙發上”待命”
天ㄚ...



再這樣下去.他可能還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叫”黑輪”
但.米雅我已先變”黑輪”眼了

///////////////////////////////
有養狗專家教米雅.狗狗亂叫時千萬別理他
不然~他以後一沒人陪就亂叫的習慣會改不掉
嗯~今晚.各位鄰居iam  sorry了~
我.決.定...讓黑輪叫到停囉
不然.我會先”黑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