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哥超可愛的

經歷了第一晚的不適應.還好黑輪很替米雅想
晚上沒有再亂亂叫了.終於讓我可以一夜好眠

本來養黑輪前.想說阿娜達會扛比較多照顧他的責任
結果~~~我錯了
因為米雅是soho族.天天在家和黑輪大眼瞪小眼的是我
天天在家.隨時幫他清大便
擦屁屁的也是我
但~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太愛輪哥了
我喜歡他趴在我身上睡覺的樣子.我喜歡他傻傻看著我的樣子
now~輪哥也很愛我喔
即使阿娜達抱著他.他的眼睛還是一直看著我
一群朋友來看他.他也只會往我懷裡鑽
天阿~~~我怎能不愛他

愛他翹翹小屁股.愛他傻不巄冬的呆樣



現在有機會我們就多多抱抱他
因為等黑輪長大後.就抱不動了..哈(成犬約20公斤)
看~我家黑輪可愛到不行吧~~~~得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