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今晚.我們把”黑輪”下訂了.....



英鬥~是米雅最最最喜歡的狗狗
三不五時.我和阿娜達就會逛逛寵物店.看看可愛的鬥牛犬
但因我住小公寓..本來想說.就算要養也只能養體型較小的法鬥
(但~米雅和阿娜達較鍾意的其實是...英鬥)

今晚.又想說去寵物店看看狗...
結果中華西路上的”可樂狗”剛好來了四隻英鬥
我們倆就黏在狗狗前...將近3個鐘頭~然後~~下訂了

天阿~實在太可愛了..無法抗拒ㄚ~~~



黑輪~~~他叫”黑輪”喔(米雅取的...哈)
我好喜歡他的”小而翹”的屁股~~~哈



連阿娜達也好愛
黑輪已經學會撒嬌了.真快

明晚~我去菁姐家借狗籠後.才能把黑輪接回家

//////////////////////////////////

下完訂金.走出寵物店
阿娜達:我們養英鬥了.你開心嗎?
米雅:我們養英鬥了.你擔心了嗎?

哈哈~因為米雅太懶了.照顧黑輪的重責大任一定就落在阿娜達身上了

阿娜達(悶):我會負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