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閒晃雪梨的第一天,出門前其實我毫無頭緒
不管拉~總是要跨出第一步,就先到魚市場好啦~~~(吃海鮮~ㄏㄏ)



米雅住的民宿在Ashfield,離當地的火車站很近
且雪梨的火車網很大,幾乎下各站火車後,很多景點步行就十分方便
這是Central站出口~



出火車站後~會先經過Belmore Park~這的鴿子多的嚇人
在紐澳沒被鳥屎弄髒頭,真是太神奇了



這時一位華人正為米雅指路,手上勾的袋子晃阿晃
這群鴿子以為我們要餵食~突然向我們飛來
當下~還真有點嚇到我
喂~~~尊重一下~我是人類耶,居然一點也不怕我~~



之間米雅搭了輕型電車(來回au$5.9)
(我以為我買的通用票可以搭,結果又要另外付費,其實用步行的就可以了)

看到sydney  fish  market沒?~多麼振奮人心ㄚ~~~
周邊就有很多餐廳和魚市,你可以挑一間你喜歡的,購買你要的海鮮
坐下來享用就對了~當然也有新鮮魚獲可以請人料理或買回家自己煮食









走進魚市場裡,還是大同小異的餐廳~裡面充斥著觀光客
ok~重點來囉~要介紹一下米雅豐盛午餐



這是一人套餐au$19.5
因為米雅的破英文~點套餐是最簡單的
不過這盤~米雅評價還好~新鮮的海鮮還是原味最合我味

不急~還有還有



ㄏㄏㄏ來這怎能不吃生蠔嘞~我點了兩大三小
還有一隻螃蟹(共au$10.85)~~~~開動囉

這的生蠔種類很多~不錯吃ㄛ~新鮮的很,加上少許檸檬汁就很甜了
米雅就樣硬是坐在餐桌前,啃到下午2點



該到Darling  Harbour達令港逛逛囉


下了輕型電車走向達令港方向
會先經過中國城附近的中國庭園~看到照片可別以為我回台灣了
換個角度拍~石獅面對的是摩天輪
本想進去逛逛庭園~但成人票要au$6~算了.....誰教我午餐花太多錢了
況且要一個炎黃子孫花錢買票逛中國庭院?~~~算了算了



再往前走就到達令港囉~很悠閒的感覺,遊客很多
港邊高樓大廈林立,步道旁咖啡廳,餐廳很多,只可惜我吃飽了,咖啡更不是我的菜~所以省囉



港邊有幾艘很多特色的船供參觀~不過是要收費的
米雅就靠近拍拍照就好囉



這才是米雅要坐的船(我買的通用票可搭)
在等船時有個好心的婆婆看我一個人旅行,還主動要幫米雅拍照~真是個大好人
米雅有送她台灣帶過去的紀念品ㄛ



而且在這~我還遇到一個台灣高雄的漂亮女孩~所以接下來我就跟著她走了~ㄏㄏ
(如果每天都能遇到個伴該有多好!!!!)



接下來我們打算在環堤碼頭轉船到曼莉海攤晃晃去~
在環堤碼頭附近有舉世聞名的雪梨歌劇院和哈伯橋(世界第二長橋)
米雅坐在船上拍哈伯橋~怎麼拍都沒辦法拍到全景,大家請見諒囉



超壯觀的~



下方照片是"魯那樂園"~若雪梨一週玩到沒地方去,或許米雅會去玩玩~ㄏㄏ



從海上看歌劇院
造型挺美的~不過~~怎麼比我想像中小這麼多ㄚ!!!


在環堤碼頭轉船時,剛好看到一位街頭藝人~很盡責的...工作中!!!



我們到囉~這曼莉海灘位於北雪梨~也是旅遊書籍一定會推薦的景點喔



出了碼頭~走到對面步行道,一直走到盡頭就是聞名的曼莉海灘了
衝浪的人很多~海鷗一樣還是很多



黃昏的曼莉



漂亮吧~
回程的船上,一樣的景~但~~~夜景別有一番味道
只可惜米雅的傻瓜拍夜景實在是~~~~~






今天的行程就在環堤車站結束了
米雅一樣搭著火車回到我住的民宿
在火車上寫好要寄回台灣的明信片~或許我回到台灣後可以自己收到喔


不過~今天是個充實且快樂的一天
明天要去哪呢?現在我也還不知道~~~~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