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arrow town箭鎮

一個月的nz之旅在今天5/31結束了
除了美的不像話的紐西蘭美景盡收米雅眼底之外
我還交到一群好朋友
mico~雖然年紀比我小,但很會照顧人,省錢更是第一名
在她的監督下,我們才能玩的超省錢又盡興
每每我們裝死~她就會當起"媽"的角色照顧我們~十分感恩ㄛ

GB妹~每晚幫我蓋被子還叮嚀我要吃藥
也是一個好駕駛(米雅在NZ一直閃避開車~ㄏㄏ)
還是米雅的英文小老師,教我發音和拼字
(對不起~妳的名字我又忘了怎麼拼!!!!)

港仔Sam~嘴賤的小孩,但越相處越討人喜歡
很體貼,每到晚上都很有義氣的將開水喝完~半夜愛睏的他還是會陪米雅下車去"夜尿"
但~~~他很膽小,有機會再跟大家說他的趣事
這趟旅行也因為他增加不少歡笑

TM~我們的大哥,幫我們收集很多資訊,
在寒冷的夜裡每到一個新地點,也是他不厭其煩的下車看site

總之~這趟旅行真是多虧了有大家的陪伴~米雅才能玩得如此開心



我們的開始於北島的奧克蘭,結束於南島的基督城
開始於YHA,結束於FRIENZ
不變的是厚重的行李~但現在~我已經在澳洲雪梨了
也開始想念起大家了
希望分開後~回台灣念書的GB妹,回香港工作的SAM,回澳洲繼續旅行三個月的MICO
回台灣工作的TM~當然還有繼續在雪梨旅行的我
~~  大家都能平安順利囉  ~~

////////////////////////////////////

米雅是個不堅強的背包客
早就在想念台灣的家人,還有那溫暖的床及台南的美食



不過~雪梨還有很多地方等待我去探索
打起精神來吧~~~~


.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力量~~~~~
一個星期後我就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