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米雅消失好一陣子
自從南島的旅行開始後~網路更是不便
且~南島的生活比北島更精彩~風景區也更漂亮
今天剛抵達但尼丁,但天氣很差,一些活動無法成行
所以大家就窩到市區圖書館用用網路囉
在這有免費的網路可用,可是天大的恩惠呢~

接下來的旅行~米雅想更加細細品嚐
所以可能不會即時PO文(也是因這網路不便)
南島風情可能等我到澳洲雪梨時比較有空再寫~不然就要等我回台灣再補囉
不過~米雅現在還是迫不及待想分享一些心情~ㄏㄏ



爬冰河~是米雅的NZ行重點之一
每每看到旅遊節目的介紹~我心裡就想~有這麼一天,米雅也要站在冰河上
除了腿力外~還要忍受寒冷的氣溫
奧身體的米雅果然又出狀況了
靠!!(請原諒我的粗言)~~~我居然在冰河上大腿抽筋了







"箭鎮"~一個美得不像話的小鎮
雖然我們在這發生不愉快的事(差點被開NZ$3200的罰單)
但每個的心情還是不受影響~深深被箭鎮的美給吸引住
這的小溪也是魔戒的取景處

不管我們怎麼拍照也抓不住它的美
加上流水鳥鳴聲,秋天的豐富楓葉顏色~天ㄚ~人間仙境
連專業的明信片攝影~~~我們也覺得無法捕捉到1/2的美
真的不誇張~一輩子至少要來一次
"皇后鎮"就在"箭鎮"隔壁~一樣的美
且還有很多極限活動可以參加



米雅在皇后鎮報名了sky  swing~
另一種的高空活動
我就這麼蕩在大峽谷中~腿軟但~~~~很過隱
我還玩了兩次ㄛ~~~



BLUFF~生蠔嘉年華
在南島的最南端~有美食米雅當然不放過
看到我滿滿的餐桌沒~
那天可是過癮的不得了
尤其是這的海膽~~~~~~便宜,新鮮又無敵美味
好甜ㄛ~到現在我想起來都會流口水
我幾乎喀了一整盒,才紐幣10元(小美冰淇淋大小盒子)
天ㄚ~若不是車開遠了,米雅一定再多買個2.3盒

//////////////////////////////////

對不起~貪吃的米雅還是當不了省錢背包客~ㄏㄏ
出外遊玩~我可以不重住,但"玩活動"和"吃美食"~這我就不能省了
我的日記和回憶~就是靠他們ㄚ~~~~多名正言順ㄚ

大家也不要以為我們過的很爽ㄛ~雖然旅遊的心情真的很好
但我們每天都開著車露宿街頭~連holiday  park目前也只住過兩次
(holiday  park:還是睡車上,但有廚房,廁所可以用)
所以囉~你們知道有"夜尿"習慣的米雅多客難嗎???
有時還有沒上鎖的公廁可用(紐西蘭的公廁幾乎晚上都會鎖)
常常我都要在大自然或角落邊.................不然就要憋到早上公廁開門
而且ㄚ~~~我們在這平均3~4天才能洗一次澡(還是為了省錢)
但別擔心~因紐西蘭的乾爽氣候,所以~這樣米雅還沒發霉~ㄏㄏ

不過~生活的種種~米雅都樂在其中
真的很過癮,我想~我已愛上當個背包客了
現在紐澳行都還未結束~但我已在想~~~下次我要去哪當背包客?可能是東南亞吧~


我要繼續玩~玩~玩~
人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