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又是以書作開頭~
話說...米雅一個禮拜沒出現了.
因為阿..最近工作有點小忙外..最大的原因是~好多行前功課要作

紐西蘭的行程景點是別人安排好的
但我一樣必須了解一下行程內容
而雪梨只有我一個. .所有的景點當然只能靠自己找

今天也終於決定了雪梨的住宿問題
米雅在網路上找到了"同胞"喔~ㄏㄏ
是台灣移民過去的小家庭 ..有空房出租當民宿
而且4人房的價格比YHA還便宜ㄛ(AU25/1晚)

(還好去年有換一些澳幣沒用到..不然現在都漲到1:29了~真嚇人)

還有一些雪梨交通問題..現在煩惱好像也沒用
要到當地才能知道狀況..英文不好的我..實在不知道能不能過這一關
雖然我住的"同胞民宿".再+AU50..也有機場接送
但..我想試試自己坐大眾交通系統抵達
且既然我想玩"背包客"~當然要能省則省囉~
不過~為了這次的旅行..我可是還去買了2本英文學習書
(米雅念書時可也是品學兼優..只是填鴨式教育年代..我英文聽說能力並不好)
..........不過~~~~老實說~~~~目前這2本翻不超過3頁....
好拉~米雅會加油的..我一定會安全回到台灣的
且還會傳授給大家~"破英文也能自助旅行"的密訣.....哈哈

等我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