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好忙.
也因為工作搞的"奇蒙子"超差.
總之~~就是一個煩到不行.
不管拉~~~我想飛出去輕鬆一下.

阿曼達(可不是照片中抱著無尾熊的工作人員.這..巧.你也叫AMANDA)
也剛好來挑起我慾望....是玩的慾望啦..
她的公最近公司忙的很.
怕她悶..就要她找我一起出國玩.
什麼@#$%我是專門幫人顧"某"的ㄚ?
郭先生....我要收管理費啦.

兩個人就各自在電腦前找行程.
從早上11點到下午2點.
米亞的頭都暈了.眼睛也花了.
最後還好有找到我鍾意的行程.

((黃金海岸))甜蜜黃金俏海豚~夢境世界HIGH七日

各位...要不要幫我鑑定一下呢?
雖然米亞已去過墨爾本...
還好澳洲夠大.玩的點還挺多的.
這行程可以餵海豚ㄛ..還有大嘴鳥.
還有像墾丁的"滑沙"
也會停留一站"鷹高藝術小鎮"......這樣感覺比較有質感點..ㄏ
還有"螃蟹河"(釣魚台魚.吃生蠔.螃蟹)不過要自費...
還加了...夢幻世界...聽起來好像韓國或泰國的遊樂場.
不過好像有海棉寶寶耶......我在瘋什麼???
最後當然免不了有無尾熊和袋鼠.
這是阿曼達的要求...ㄏㄏ





預定5/29出發吧?
有人想跟嗎?...
只要約好同房者的..要跟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