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度真快.昨天匯錢.今天就收到貨了

之前在無名上亂逛.逛到了”女其 女其 的異想世界”
有在賣手工製作的干貝和小卷醬
說起這干貝醬.其實米雅不太愛
因為自從我親愛的雅琪好友.送我澎湖的”珠螺醬”後.我就不再瞧干貝醬一眼了
但~我在這無名文裡看到的照片~
似乎~似乎~不錯耶
通常外面市售的干貝醬常常是配料(豆補.辣椒)的量比主角多
但它看來確是滿滿的金黃干貝
而小卷醬看起來也好可口
又看看大家的評語~似乎是深受好評.回流客更是不勝枚舉
嗯...
嗯...
嗯...
好~訂吧



收到貨~馬上拿出來配白飯
先試小卷醬...嗯.又Q又有彈性~不錯吃.調味也很剛好
干貝醬~喔~~~太好吃了..口味和一般市售的完全不一樣
真的吃的到干貝的香和甜
(這米雅大力推~)
只是190g的干貝醬.售價250元
好像不太便宜.不過..真的好吃.干貝又多
小卷醬一樣190g.但250元/2罐~不貴
我想.米雅應該還是會作回流客



又配了燕麥片~還是好吃阿
你要不要也試一下.真的好吃ㄛ

絕對沒騙你..不好吃的話..我幫你吃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