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南後火車站.遠東百貨四樓...(跟著指示走或問人..不是很明顯)
好了.這間”古拉爵”簡單的說.就是照片引起我非常大的興趣



現場裝潢氣氛也算不錯
平常日的中午時間.生意一樣絡繹不絕



這是米雅和雅琪的雙人座位~很不錯.舒適的很



先秀一下menu
選擇非常多.搭配套餐還有3種方案
米雅有+50~升級商業套餐(附有湯+沙拉+飲品)



蔬菜湯~以蕃茄湯為主調.很義式的湯



凱薩沙拉~量並不多.但蔬菜有點...過濕囉



這是米雅點的干貝蘿勒義大利麵(單點190元)
嗯~~~青醬香偏淡.但麵過鹹.吃到最後..不太舒服



熱奶茶~茶類米雅都無福消受.讓雅琪品嚐囉.雅琪挺愛他家的紅茶
(所以最後也沒加奶.點奶茶當紅茶喝囉~哈)



雅琪單點的”西班牙海鮮烤飯”(單點220元)
這擺盤真的就很漂亮了...顏色好豐富ㄛ
但...烤飯並沒入味.只是上色
海鮮料也沒給我很大的驚喜.不知道是鮮度還是烹飪的問題



總匯比薩單點(200元)
這不是米雅的口味.因為我不愛國外的燻烤香腸..
但雅琪覺得比薩皮還不錯.還挺愛的~

因試賣期間持happy  go 卡有享95折(但有收10%服務費)
所以這餐花了摳摳694元

價錢是一回事.服務也ok.純粹是餐點..真的很不能撫平我的心情

我只能說~這是間”看”起來比”吃”起來美味的餐館

(純粹個人評語)
我...不會再回流了...(雅琪也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