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可咖啡
台南市東區裕平路106號
06-3317577

早上先到工地一趟,看了看現場狀況
接下來到下午2點必須自己消磨時間~等待下午有約的廠商

"努可咖啡"就在工地附近
菁姐曾跟我推薦過他家的早餐
但...早餐時間已超過太久了~點個午餐吧
"努可"是間很特別的餐館
除了幾樣固定的餐點外,還有每個星期都會變化的菜單
米亞選擇了"海鮮天津井"~240元
(屬於每星期變換的菜色)



前菜~沙拉.....簡單的菜色.但用的可不是罐頭玉米



南瓜濃湯~一喝就知道是現煮的
"努可"想給客人的是新鮮的食材,所以並沒多加粉去加強濃湯的濃度
喝起來絕對不會有負擔



我也不懂~一間西式的咖啡廳,為什麼會有中式的餐點?
(黃大叔提供:天津飯即是日式蛋包飯~)
不過~端到我面前時....我著實開心了一下
因為外觀的確有征服到我
(雖然我挑男友不重外表,但我對食物可是挺重外表的~ㄏㄏ)



白飯上裹著蛋皮~米亞喜歡這蛋皮的滋味,很有媽媽的味道
用料一點也不含糊,蝦子.花椰菜.花枝.蟹肉.菇....
最重點的是~芡汁
很道地的蠔油勾芡~香氣很夠,鹹度適中
米亞可是一口一口....沒停過餐具就這麼把它解決了
(我旁邊的小男孩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甜點~抹茶奶酪
好吃,好吃
我從不知道,抹茶遇上奶酪是這麼的搭ㄚ~
因為米亞本來就很愛抹茶的香和奶酪的口感
哇~一次兩種滿足,真的征服了我~哈



附餐~熱桔茶
這...米亞就失策了,因為我事先沒問清楚
壺中是桔子加紅茶包~~~天ㄚ~紅茶是我的罩門
所以米亞喝了一口,就不敢再喝了

\\\\\\\\\\\\\\\\\\\\\\\\\\\\\\\\\



其實這餐米亞仔細算下來~我只花了20元喔
大家一定很好奇吧,那是因為我利用了時間閱讀了一本店家的藏書
"生命咖啡館"~一本讓你會想安靜下來,好好想想自己未來的書

"人往往為了配合社會的期望,公司的工作,旁人的期許
卻忘了發球權其實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努可"~一個提供美味餐點的地方
環境很好.安靜.舒服~放著淡淡的背景音樂
有很多的藏書,若你也是愛看書的人
米亞挺建議你來一趟,會發現很多很優的讀物喔

我離開"努可",還向店家買了一本書...想回家慢慢品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