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庸懶的早晨~

我最愛躺在廚房的陽台門前.享受那一早斜射進來的溫暖陽光
陽光真的可以去憂慮~心情整個都美了起來
誰要跟我一起享受這早晨的陽光阿
ㄚ目說~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我可以躺旁邊一點.留個位置給需要的朋友ㄛ
(ㄚ葆~你要來嗎~)...輪哥誠摯的邀約喔




帥吧~陽光撒在我俊俏的帥臉龐上
不偏不倚.剛好畫過我的雙眼
一整個朦朧又憂慮的神情
我的人生ㄚ~~~不過就是一包又一包的飼料加上老貝的大腿....
老貝.老目~你們可知道我的內心話!!!
”多買一些零食給我啦”~深情呼喊



啥~零食不買給我...
那~~~我乖一點可以買給我嗎!!!ㄚ目~~~
(算你聰明~米雅吃軟不吃硬!我考慮看看)



該起身了~伸個懶腰先
好~振奮精神...又是美好的一天
ㄚ目~我的早餐準備好了沒ㄚ~

米雅:哇勒~你真以為你是大爺耶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