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BATINI    義式廚房
http://tw.myblog.yahoo.com/sabatini2009-19/
台南市富農街一段188巷6號
06-2891314
義大利麵   火鍋   焗烤   套餐
週一~週五 am11~pm3      pm5~pm10
週六.日.例假日 am11~pm10

最近米亞開始忙著跑工地了~工地位置在台南市東區.
所以..接下來一陣子的美食報導.可能會常出現在東區
SABATINI    義式廚房.位在富農街的巷內.
原本是"蕃薯籐"餐廳.現在換人接手經營~
實在是中午時間.不想跑離工地太遠.
又想找一間可以久坐.休息.安靜的環境.



餐廳內格局視線通徹.環境清幽
以綠色調為主.加上一些可愛的洋畫風



廁所入口旁的壁畫也很吸引目光
店內提供當天報紙及多本雜誌.想在這耗一下午.也不是問題
入口旁還有簡單的2人座.坐在這吃著下午茶.看著窗外人車~感覺也不錯



餐廳的外牆.綠化作的很透徹.
在忙碌的生活中.在這真的可以好好的休憩一會.



這裡的餐點樣式很多.今天~米亞想吃久違的義大利麵.
愛吃海鮮的我~就點了青醬海鮮麵.
麵條方面.可依各人喜好選擇墨魚麵.筆尖麵.義大利麵~

來~一樣一樣上場囉~



首先上桌的是~南瓜濃湯
很香濃~不錯吃.
而他家的香蒜麵包很合我的嘴...
外皮烤的酥脆.蒜香更是沒話說.好吃好吃....





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套餐188元..
服務生一端上桌~我的眼睛就發亮了.擺盤挺漂亮的.
好久沒看到這麼用料豐富的義大利麵了~何況價格這麼平實
有淡菜.蝦.蛤蜊.花枝.鯛魚片.菇....
這青醬口味~有點介於青醬和白醬間.口味算溫和的
整盤麵吃下來.醬量OK.不會乾口
以這樣的價格..米亞給予不錯的評價


甜點~米亞原以為是紅豆湯.
錯~是紫米湯..我喜歡
再加上鮮奶油的調味.整個溫和且香氣十足

附餐~玫瑰蜜桃茶...好喝
甜度自己調.也是香氣十足...

...............................

嗯~米亞還挺喜歡這間餐廳...
若要說缺點..
1)主餐上菜速度太快.米亞怕麵冷了.可是趕快把湯和麵包解決掉
(我想優雅點ㄚ~)
不過這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小姐很有禮貌
2)刀.湯匙.開水杯給人廉價感.且小湯匙並不適合用來吃義大利麵...

若以價格和餐點和服務來論.絕對有95分
且很多小地方.都看到出老闆的用心
想以平價提供給大家美食.
不過..不知道是這地段的關係?米亞每次經過.裡面客人都不多
不過~我一定會再來的.下次我想吃燉飯...
有機會~希望大家也給SABATINI一次機會
讓這間為客戶設想的店能有繼續服務大家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