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晚餐時間~米亞還在和業主談圖.....

要接近年底.米亞開始忙碌了.
很多人想在年底前搬新家.所以年底一向是裝潢業的旺季.
前一陣子.米亞宅了很久.現在要開始努力賺錢了.

工作時要努力工作~玩樂時要盡興玩樂.
一直是米亞的生活方式.
作什麼事都要盡力.辛苦工作之餘.玩樂本就是犒賞自己最佳方法.

接下來的玩樂計劃~
1)11/28.29兩天
   中部谷關遊.共12人+3台車.
   行程可是米亞一手策劃的.所以....以吃為主..哈~

2)12/17.18.19.20四天
   香港四日遊.和雅琪及小鳳.共三人
   米亞並不熱衷shopping.
   我的目標是看夜景+吃香港小吃...
   我不像那留學國外的美女.目標要跟多少男人打波.
   米亞的目標..只是要吃遍香港街頭的咖哩牛肚串(見一攤.吃一攤)哈~

3)明年1/6.7.8.9.10.11.12六天
   馬來西亞六日遊~
   這趟旅遊~是我要帶我親愛的媽咪出去玩玩.
   是我們母女的親密之旅ㄛ(還有一群朋友拉~)

米亞真的很愛玩~如果你也住台南.一樣愛玩.
可以和米亞認識一下ㄛ.我幾乎每個月都有行程....

跟著我~努力工作.盡興玩樂吧
人生這樣才精彩~~~(當然是趁結婚.生小孩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