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都巷日本料理    0963-499719(先電話訂位較保險)
台南市東光路一段5巷46號
am:11~pm:2         pm:5~pm:9:30      週一休

天ㄚ~這真是間超級美食
好吃到嚇屬倫~~~到現在~米亞的心情還在跳躍~
這間超級美食是米亞逛別人無名.留下非吃不可的印象
前幾天經過東區.還特地先"探路草"~
還好有先來找路..因為第一次來實在要費點時間找路
(依米亞的急性子.找太久找不到.是會走人的...)
今天..我們一群5大+1小.
吃了好多美食....請大家虱目魚帶..是"拭目以待"囉~



天ㄚ~才160元的綜合生魚片.居然有干貝+生蝦.....
每一樣都新鮮好吃...真是頂級享受.
且每種生魚片是又大又厚.大大滿足我們的味蕾和口感~
滿嘴的鮮味~實在讓人暫時都不想講話了.....(沒空ㄚ...)



鮮嫩的魚下巴80元~米亞好愛
一端上來時.我心裡還在犯滴咕..怎麼烤焦了?
但一入口....天ㄚ~整體熟度剛剛好
鮮甜的魚肉還帶著油脂....讚到不行



炸肥腸~160元
皮...脆脆..........腸..香香
調的剛好的鹹度.再加上蔥條的搭配~.............................ㄛ~人間美味ㄚ



干貝握壽司45元               海膽握壽司60元                   
牡丹蝦握壽司+蝦頭味磳湯100元





天ㄚ~我終於吃到有feeling的海膽了~~流下滿足的淚水
以前.我只曾在澎湖吃過現抓的海膽..但那時的印象~似乎很沒味...
但..這次.真的可以吃到超鮮甜的味道.(有點像蟹黃的香)
米亞大大推薦~
而干貝和鮮蝦也是一級棒的.沒話說~
軟嫩的口感.咬下去~一整個鮮味擴散整個口中..........
這時.味磳湯裡牡丹蝦頭......千萬別浪費.裡面還有蝦黃別放過.



星鰻握壽司~90元
別懷疑.你沒看錯...就是這麼"長"~~~
米亞ㄠ了一塊嚐嚐~天ㄚ~和我以前吃的烤鰻..完全不一樣
選用的是比較不肥的部分.甜甜的口味但不會太膩.
一整個顛覆了米亞心中的烤鰻魚.
還好米亞有來新都巷...不然..我的人生好像缺了一塊..(講的有點嚴重ㄏㄏ)



炸蝦壽司90元~這也是超推薦的一道
有2條炸蝦的份.再加上生蔬的搭配.才不致於太過乾口.
米亞最愛尾巴部分.我喜歡將炸得酥脆的蝦尾殼整個吃下...ㄏㄏ



松阪豬160元
這道.....嗚......米亞沒吃到.
當我還在沉溺於握壽司的美味時.一轉頭就....空了.
不過依他清空的速度這麼快.一定很好吃~有吃到的人.都說讚~



這是我們加點的青甘魚魚下巴60元
因剛剛的魚下巴讓米亞直呼不過癮.所以又加點了這道
不過..講真的.米亞比較愛剛剛的魚下巴.無論是甜度.嫩度......

ㄏ~以為沒了嗎?.......只是中場休息一下...深呼吸
接下來快速播放~請接招~



烤豬肉串.30/串~不錯吃ㄛ.
烤雞肉串.35/串~有嫩但..沒甜度
炸豆腐.50元~好吃...搭上天婦羅的醬.切成好入口的大小...秒殺
豆皮壽司.45元~這米亞就沒吃了.我的肚子這時怎有空間塞飯呢?



章魚醋.80元~一次咬下小黃瓜.章魚醋.海菜....好滋味ㄚ
烤秋刀魚.60元~這米亞也沒吃~
綜合沙拉100元~好豐富.你想的到的好料.一點也沒少~棒
鮮蝦壽司100元~規矩好滋味

...........................................呼..................收工

我突然很想提醒大家..準備一碗白飯.看這些照片.應該白飯也有好滋味~ㄏㄏ

米亞....米亞....米亞....我真的想大力的推推推~
照片中美味實在無敵.且價格卻很親民.
唯一遺憾就是~阿娜達沒跟到.
(沒關係~我會要他拿碗白飯.在電腦前看這篇好滋味~ㄏㄏ)

朋友~你一定也燃起了火~快拿起電話訂位吧.
米亞可是拍胸脯保證ㄛ~
或許下次有機會.又會碰到米亞和阿娜達出現唷~
..................................................................................................................



對了~要發一下感謝文.
謝謝師傅做出這麼美味料理.慰勞我們一般"煩"夫"俗"子的心靈
(走出他家大門~心情一整個美麗了起來)
還有..漂亮又可愛的外場小姐~謝謝妳親切服務...
你家生意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