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我也不知道他有幾間分店...?
這次米亞和阿娜達光臨的是位在大同路上的分店.

幾次在無名網誌上.看到的都是不錯的評語
今晚特別想吃牛排...第一選擇.就想到"板塊"



米亞喜歡吃厚厚的牛肉~所以選擇了厚片牛排
阿娜達想說~吃吃招牌..應該不會出錯...


有附玉米濃湯.紅茶(採自助式)+餐包(有餡~)
這三樣附餐....米亞都覺得so so
因為我會怕紅茶心悸~不喝
而那濃湯的濃..是芡粉的濃~
不過平價牛排.本來就不要對附餐太要求.牛排好吃才是重點



~板塊牛排~
看起來好好吃ㄛ~肚子真的有餓了
橫切面..熟度也不錯
但.........口感還好...
口味.米亞覺得沒有"牛肉"的味道.
(那到底在吃什麼???)



~厚片牛排~
ㄛ~真的有厚到..心裡正竊喜.還好我點這樣...
切下去.嗯~剖面也很完美.熟度剛好
一咬下去.口感還不錯.
但..一樣沒"牛肉"味.....
就這樣默默吃完走人.........

這是個人評論~基本上我不會再回流了.
這家牛排店沒辦法滿足米亞的嘴和胃~
同樣是平價牛排.米亞還比較推薦夜市裡的"巧虎牛排"
不過~這也只是我的經驗.
每個人的口味不同.還是要吃過才能下真正的評論ㄛ.
我也知道這間"板塊"也有很多支持者~別打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