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     F63PVT58DD-LFQCCD


終於來了...我可愛的小小綠今晚送到了...
米亞一直想買一台新的note   book.
不是我浪費.而是我的IBM已然六歲了.....
速度很慢.使用起來變的很不方便....
最後只成為阿娜達發洩的工具...@#$%...別想歪了...只是拿來玩遊戲....ㄏㄏ


而我對它就越來越疏離了.....
上禮拜才和阿娜達提到想買新的note  book.
星期二就請朋友幫忙找.......ㄏㄏ因為我是電腦白癡.
下午馬上就在yahoo買了小小綠.(因為可以無息分24期)
下了訂單後.我開心地打電話通知阿娜達......
結果.....(我可以感覺到阿娜達傻眼中.......)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米亞買東西是超衝動型的..(所以也常後悔..千萬不要學ㄛ.....)

反正買就買囉.....不要還可以退貨嘛


ㄏㄏ來了來了......管理室通知我....
哇..我漂亮的小小綠終於來了((今天也才星期四...))
打開後..馬上幫小小綠拍各個角度的照片.新貨新亮相.....

問米亞為什麼買綠色的?............我就是喜歡綠色耶.(無關黨派ㄛ)
米亞的車車(小綠)也是綠色ㄚ.
米亞的沙發也是綠色ㄚ...........ㄛ扯太遠了..


接下來的事....就讓阿娜達去傷腦筋吧..
沒辦法...米亞很喜歡看書.唯獨最不喜歡看說明書....ㄏㄏ
所以我就翹腳坐在沙發上..看著阿娜達一頭霧水囉....

阿娜達說........
他會幫我繳小綠的分期刷卡金..(我最愛我的阿娜達了......)
這時..趕快圍上逛夜市時阿娜達幫我買的圍巾.
阿娜達...你人最好了ㄏㄏ(撒嬌中)....米亞又賺到了...ㄏㄏ





我一定要努力用小小綠畫圖賺錢.
讓小小綠能盡到最大效益.
這樣才值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