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好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米亞的肚子就變的沒辦法忍受....餓...的感覺
餓太久就會很痛...脾氣也會跟著火暴.(趕快餵我食物就好了..ㄏㄏ)

但我又不想隨便解決一餐..(吃飯是米亞人生很重要的大事ㄚ)
阿娜達就只好載著我一直繞.找找有沒有我想吃的......


          店址:台南市民權路三段145號
          電話:06-2203515


ㄚ..這間...
以前阿娜達的媽咪偶而會包回家吃的牛肉麵...
米亞不愛麵食(凡屬澱粉類.我都不感興趣..)
但每次伯母包這間的牛肉麵..我都會吃完ㄛ.
好久沒吃了.....那晚餐就是這間囉.....




我們豐富的晚餐...
紅燒牛肉麵(70銀兩).....美味.牛肉多又大塊.又是米亞喜歡的帶筋牛肉.....
                                   而且麵條不會太粗.和湯汁的美味融為一體.
                                   重點是鹹度剛剛好.整碗湯喝完也沒問題喔.

小籠湯包(50銀兩)..........一籠7顆.湯汁不算多.但咬下去是滿滿的肉..真材實料

炒烏龍麵(50銀兩)..........口味普普.很像鐵板麵.但量挺多的.肉片很嫩.
                                   
牛肉餡餅(25銀兩)..........阿娜達獨享...他說...還不錯吃啦


價錢平價.食物美味......
尤其是紅燒牛肉麵是米亞最推的.
如果你也喜歡吃牛肉麵......那一定要來試試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