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可愛輪哥照~

最近米雅媽咪來我這住.暫時輪哥就先去輪爸家住了
輪哥在時嫌他煩...
但他不在身邊~又好想他
好想捏捏那肥臉.幫他抓抓那肥屁股



之前帶輪哥回外公家



看!!!照畫面多和諧
他們倆互相打量著



米雅還很認真地問外公:我想養一隻牛.一隻牛要多少錢ㄚ???
馬上就被外公罵到臭頭..誰去割草餵牛?牛要養在哪?
ㄚ公~當然是你先幫我養著囉~ㄏㄏ
我偶而假日就可以帶輪哥回鄉下”逗”牛ㄚ~~ㄏㄏ
(輪哥可是名副其實的”逗”牛犬耶
等我發達了.在安南區買地.再把牛牽回台南市~~~我真的很認真想過






某個假日帶輪哥到林默娘公園放風
有個膽大的毛頭小孩(真的頭很毛...)
居然追著輪哥跑.且一直用手拍輪哥的屁屁
(毛小孩的爹看的嚇屬囉)
不過~別擔心拉.輪哥不care啦~
~輪哥真的很有人緣~







又有新玩具
輪爸又買球球了
來~爸爸教你.這是德國國旗.這是美國.土耳其.中國....
輪哥:切!!!誰鳥你~球快給我啦~



輪哥:老貝.我學得會.你就發達了





嗅嗅



咬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