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攤蚵仔煎.在台南應該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蚵仔煎"算是著名的台南小吃之一.甚至是名列前茅.
在台南賣蚵仔煎的攤販或店面加起來.少說也是以"百"計算
不過~每一家的口味是不一樣的.
這間~是米亞從小吃到大的夜市攤位.
也是米亞心目中的第一名~
那時還是國中生的我.第一次在夜市吃的蚵仔煎就是這攤.
幾次心裡想說:應該別間口味也不錯....而試了別攤.
結果~米亞還是回鍋囉...
(印象中.我從35元吃到現在50元...)



將~將~將~將~這位就是阿三哥.
每次看他總是很忙.一個鍋.最多一次可以煎上8份
不多話的阿三哥..其實還挺酷的..ㄏㄏ
認真的男人最英俊~



他家的每種口味.我都愛
所以每次點的都不一樣.
~這次米亞點的是"蝦仔煎"
我喜歡他粉的比例比較少...所以煎起來.有點小脆的口感
(不過這是個人口味.因為米亞也有朋友喜歡吃粉厚的)
醬汁也很棒~
蛋香也佔了很大的比例.再加上新鮮的蔬菜(葉菜+豆芽菜)
整個就是美味+健康滿分
難怪米亞怎麼吃都吃不膩~~~


別以為只有我愛阿三哥..
柯以柔可也是強力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