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縣善化鎮中正路420-2號
06-5837919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米亞特別想吃"芋圓"
可能是年初在九份老街吃不到令我滿意的芋圓吧
偏偏安平有間芋圓店又關門大吉了
鮮芋仙的芋圓也不合我意~
到底哪吃的到歐伊細的芋圓呢??????

因為最近工作常跑善化
其實這間店也經過好幾次了
但忘了什麼原因~卻都沒來消費...
今天剛好時間有空檔.豈能再錯過機會...



店面裝潢還挺明亮乾淨的
早班的小女孩也很甜~希望他家的芋圓比人甜ㄚ~ㄏㄏ
ㄛ~仔細瞧瞧menu...還挺多樣化
有豆花類.仙草類.冰品類.飲品類.熱食類
米亞看的眼花花~
就問可愛的小女生:我只是想吃芋圓.妳可以給我建議嗎?
於是乎~她推薦我點"芋圓豆花"(40元)

還挺好吃的~豆花口感不錯.很細綿~~~
芋圓比以前吃過的經驗還好...
而且像米亞這種機車的食客~不喜歡吃甜食.但又想吃芋圓的人
豆花的甜度~糖水和豆花的比例恰恰好
不會太死甜.又會清甜~~~ㄏㄏ夠白目吧.
雖然價格不太便宜.但量還不少




最後...米亞發現在扛板上有行字.寫著"安平古法豆花..."
我勒.我住安平...但這比安平豆花好吃(我個人覺得...)
而且今天天氣不錯.米亞心情也很不錯
又遇到很甜的店員
ㄟ....歡快的經驗~~
(超偶3.段旭明的哈爾濱用語"歡快"=歡樂愉快~~~)...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