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喂~~你可以再誇張一點
都11:30還不睡ㄚ?被我趕去睡覺後~居然躺這種姿勢.....
精神旺盛的黑輪~常常玩到瘋
玩到我和阿娜達都投降了..他還不善罷甘休
哪來那麼多活力?我又沒餵你吃菠菜~~~



一看到我拿相機進他房間~他又爬起來....

還想玩ㄚ?no~no~
我都還沒洗澡..好多事為了陪你..都還沒做..
趕快給我睡覺去~~~~

//////////////////////////////////

雖然輪哥參與我們的生活約半個月而已
但~已成了我們現在的生活重心
因為他的可愛...我們都甘之如貽

每天~通常他都會等我醒來餵他吃早餐
但~今天一早........他居然沒精沒神...而且.....吐了~
米雅看了都快哭了~
趕快抱起來要幫他擦擦弄髒的腳..卻發現~~~輪哥發燒了
...................................................
馬上帶他飛奔到醫院....這次我換了"慈愛動物醫院"
醫生讓我看輪哥便便裡細菌的顯微鏡~活躍且數量是一般的3倍
醫生判斷這次的發燒是這些細菌所造成的~
(輪哥發燒到39.4度~體重也降了)

我可憐的寶貝~昨晚你不是還很活潑嗎?
你要加油喔~這幾天要乖乖養病..老母會保護你..照顧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