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台南市金華路三段和大勇街交叉口的"炒螺肉"
每晚都是這般景象
生意好的嚇人
記得十多年前.也和水電工朋友來這聚餐過

其實金華路三段也是一條"小吃不夜街"~"越夜越美麗"
米亞最愛的香雞排也在這附近
各式小吃.滷味.燒烤.海產攤...應有盡有

星期六晚上11點多.我就拖著阿娜達來這尋找消夜~
又看到這間"炒螺肉"
我問過店員:你們有店名嗎?
他回答:~就是"炒螺肉"ㄚ~~~~
真是性格~性格~
好吧~我也想回味一下十多年前吃過的口味...



每一樣的單價.都還蠻平價的



炒龍鬚菜~50元



炒蝦仁飯~50元
我還跟阿娜達說:~最近運氣真不錯.都吃到好吃的炒飯.



炒蟹管~120元
是這晚點的最貴的餐.但蟹肉超多的.量絕對值得
但新鮮度就普通囉
炒醬油+糖口味....下飯



九層塔炒蛋~60元
九層塔完全沒切....很難夾~



芹菜炒鴨腸~70元
還不錯吃.但鴨腸的量就還好~

整桌下來.吃了350元.價格很親民
我想~這應該是生意好的最大原因吧
這裡掌廚的是一位七八十歲的老阿公
其實米亞看了還挺心疼的.
這個時間點~老人家應該都睡了吧~
為了生活.阿公還是拿著鍋鏟.烹煮著一道又一道的菜~

看看左右....右邊是日式攤位.左邊是"酒樂燒烤"
恩~~~米亞找機會.一定都要來幫大家試一下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