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永福路一段115號
06-2139867
http://www.dearalice.com.tw

先說在前~今天是阿娜達同事聚餐
可不是米亞又貪吃了~雖然我忍著頭痛.硬是要跟..ㄏ

之前聽阿娜達說要來"最愛莉絲"聚餐
米亞馬上就爬文查詢了
光看到別人po的照片.其實米亞不會很想來
因為~他家的義大利麵...超沒料的(所以我已有心裡準備)
不過~這次的聚餐...印象還不錯ㄛ



今天是假日.所以288/人
所有單上的菜色.都能無限量供應
那..看看菜色囉~



海鮮茄汁麵   .   白酒青醬蛤蜊麵   .   咖哩雞肉

米亞可是很努力地把"料"翻出來...ㄏ真的很精簡
不過~口味還不錯
咖哩雞肉.不錯吃.再配上白飯更讚



凱撒沙拉~這味米亞喜歡
薯條~好吃極了.外皮超脆.....要配"電影"..ㄏㄏ
鬆餅~大家都愛



秋刀魚~我們這桌前前後後點了3隻吧...當然好吃嚕
蕃茄牛肉~米亞真的想點白飯了..但...肚子太飽了
炒青菜~米亞最愛的大陸妹...我一個人吃兩盤ㄛ~



洋蔥豬肉~洋蔥的甜都釋放出來了
炸豬排~ㄟ....這時米亞已撐了.所以.......
水果冰沙~超推的...男女老少都愛



看阿娜達吃的多開心ㄚ
餐點雖然選擇不多...(就差不多照片上的)
但每樣都有到水準ㄛ...不過茶碗蒸.我就覺得太稀了

而且這餐廳有吃又有得"看"喔
應該是男孩子最佳的聚餐場所吧
因為..ㄏㄏ..這是"女僕主題餐廳"



有豔的.有可愛的~還可以一起拍照ㄛ



ㄛ~這個"可愛的"是ㄚ敏的寶貝兒子
也很多人搶著跟他拍照ㄛ



最佳人緣獎~就是你啦~~~~

今天是美味.快樂的一餐
好久沒和阿娜達的同事出來聚餐了
雖然今早頭很痛...還好我跟來了
吃完美食~頭也不痛了
果然....美食治百病ㄚ...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