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健康三街240號
06-2936030

健康三街算是離米亞家最近的餐飲聚集街道
這有很多棟大樓.算是人口密度頗高的一區
不過雖是很多間食堂~
但....米亞只常光顧其中兩間
(其他都不合我口味~最後沒吃過的店也沒信心了)
海濱就是我常光顧的其中一間

"虱目魚"對很多人來說都有莫名的恐懼
莫非是魚刺太多了...
但米亞爹偏偏是七股人(虱目魚出產地)
所以...從小米亞爹總會"半強迫"要我們吃這健康的"牛奶魚"
(因虱目魚蛋白質高.所以又稱牛奶魚)
久而久之..ㄏㄏ米亞的"舌功"就很厲害了
(挑魚刺用...)

今天在家趕圖中
所以中午就到這吃中飯囉~
(連著幾天大餐.今天吃個簡單的..但也是美食)



首先上場~肉燥飯(小:20元)
好吃.不油膩.但肉燥好香....



魚皮湯(60元)
米亞是覺得不便宜.但魚皮的量還挺多的
有看到ㄉㄨㄞ~的魚皮嗎?
連著一層的魚肉
口感ㄉㄨㄞ.口味佳
這時再沾些醬油入口~~~~
好吃...新鮮的魚肉總是很甜很鮮



鼓汁魚頭(三顆45元)
這是米亞必點的...
這大概是吃遍魚頭店...最合我口味的魚頭了
除了豆鼓外.再加上辣椒提味
鹹鹹辣辣又甜甜~
不用耽心腥味....好吃的勒~

好飽~好飽~
米亞為了寫網誌要照相.才點這麼多的

虱目魚料理~好像是很鄉土的料理
但吃過大魚大肉後...往往就會想到它
也有時..一整天的忙碌工作下來
在回家的路上.還是會情不自禁地轉入健康三街
就只想包個鼓汁魚頭回家
對我而言....鼓汁魚頭是我一天下來滿足的結尾~~~幸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