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府前路上的"魚仔店"~在米雅心目中.真的是"傳說"
除了我一直都沒吃過外.而且這是間在網路上口耳相傳的名店
大家都是十分推崇
每次我經過.真的也都是人聲鼎沸ㄚ
這次~~~趁著凡那比的颱風假.一早便把輪爸也挖起來了
2個人.才能吃多樣~想把網路上人家推薦的菜色都叫一份來



but~這豐盛的一頓早餐...一點驚喜也沒有
米雅一直考慮要不要發此文~我也怕被”魚仔店”的擁護者圍剿~哈
但.po就純分享嘛.讓對此名店有興趣的人多一份參考..對吧




傳說中的鮭魚飯~不驚喜.少少的魚鬆...吃不出香氣
不過可推的是.這飯~有健康概念.除了白米外.還有燕麥

日式魯肉~我是不懂..日式和台式差在哪???
口感與口味~很普通.甚至對我而言.稱不上”好吃”

茶碗蒸~ok的一品

鰻魚玉子燒~還蠻有特色的.滑嫩的口感加上玉子的香和鰻魚的甜
是這餐我最推的一品




秋刀魚~30元非常便宜.但我不覺得超值.因為不是現烤的.乾扁的外皮
一點也帶不出魚油香
不過米雅還去爬過別人的文.為什麼有人吃到現烤的???
品質沒在控管嗎?感覺是已經烤過再加熱~一整個大扣分

魚頭湯~50元.一樣便宜不超值
雖不到有腥味的地步.但也不鮮不甜
愛吃魚頭的我.常自己買回家料理.一樣不用加味素.但當天的魚貨不該是這般表現

炸豆腐~ok

限定美食”星鰻壽司”~ok.口味和”新都巷”相較下.偏淡

最後~~~我要說說這生魚片了~~~



左:魚仔店150元的綜合生魚片
右:新都巷160元的綜合生魚片

輪爸和輪媽寧願多花10元.吃又大片又厚又有甜蝦和干貝的新都巷生魚片
沒辦法~自從吃過新都巷.同價位同餐點的日式料理.都無法打動我們了



這篇~就寫出來大家參考囉
支持魚仔店的人頗多~~~別打我ㄛ

不過~~~大家也可以去”新都巷”比較一下


這早餐~500元找10塊
輪爸回家的路上一直念....早知道省下來吃新都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